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首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开幕

湖北工业大学首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开幕

时间:05-1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营造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提高研究生科研实践能力、强化研究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强学术交流、倡导“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科研精神,为广大研究生学生提供提高综合素质、展现专业风采、培养创新能力的舞台,湖北工业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3月19日晚在博学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周应佳、刘德富、董仕节、龚发云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教授宣布湖北工业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开幕。

湖北工业大学首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上,校领导分别为第十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二、三等奖以及201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研究生颁奖。

  研究生院对科技文化节活动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校长刘德富教授做了题为《研究生教育与创新型人才培养》学术报告。刘校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做人、做事、做学问等方面论述了研究生教育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思想、理论和方法,鼓励研究生在科学研究过程中要坚韧不拔、摆正心态、冷静思考,不断挑战自我,善于总结经验教训,自觉践行“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

  刘德富的报告旁征博引、内容深入浅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浓厚兴趣。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人员、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研究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研究生院院长陈坤主持。


更多有关"研究生,开幕式,文化节,科技,研究生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