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传媒学院作品在首届亚洲微电影节上获奖

传媒学院作品在首届亚洲微电影节上获奖

时间:04-17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1月19日,首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在云南临沧闭幕,传媒学院摄影系影视摄影专业作品获得两个奖项。尤达老师与吴新炎、孙莉、姚琼、舒雅等同学创作的作品《岜沙——最后的枪手部落》获优秀旅游微电影奖,《Mr.Bottle》获优秀创意微电影奖。

  首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临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意在表彰亚洲各国优秀微电影作品及影视人员,鼓励亚洲各国影视艺术创作,繁荣亚洲各国影视艺术事业,促进文化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大赛设立最高奖项“金海棠奖”,1715部来自亚洲各国的优秀微电影作品参与角逐,著名导演冯小宁、尤小刚,著名演员斯琴高娃等担任评委会副主席。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英国王室公主卡特里娜、泰国总理顾问素春、中国文联副主席赵化勇、中影集团副总裁郭本敏以及来自国内和英国、德国、斯里兰卡、韩国等国家的600余名外宾、导演、制片人以及著名演员出席了此次盛会。

传媒学院作品在首届亚洲微电影节上获奖

颁奖现场

传媒学院作品在首届亚洲微电影节上获奖

获奖证书与奖杯

传媒学院作品在首届亚洲微电影节上获奖

《岜沙——最后的枪手部落》截图

传媒学院作品在首届亚洲微电影节上获奖

《Mr.Bottle》截图


更多有关"电影,亚洲各国,云南省,优秀,作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