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3年度远程培训项目研讨会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3年度远程培训项目研讨会

时间:12-30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2日至23日,由上海电力学院成教学院主办的“电力行业互动式远程培训项目2013年度研讨会”在甸园宾馆召开。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甘肃、贵州等省市二十余家电厂的人力资源部领导、培训主管,以及平台建设技术合作单位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上海微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32人与会。
  成教学院武存生院长致欢迎词,向与会代表对上海电力学院“远程项目”的关注与支持予以感谢,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依托与行业密切联系的综合优势,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精心完善这个联结全国电力企业的远程教育平台,力争传输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培训服务。
  会上,已加盟远程平台的企业代表上海外高桥发电有限公司、国电谏壁发电厂、贵州金元集团与会人员做主题发言,他们分别从辅助学习型企业建设、充实企业培训力量、提升企业讲师水平等不同方面交流了远程平台在各自企业的运行成效。发言引发了其他与会者的共鸣,大家纷纷各抒己见,为平台的下一步建设与完善给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
  本次研讨会除了邀请已加盟远程平台的企业参加外,还吸引了不少有意加盟的单位出席。因此,主办方也精心组织了远程录播室参观、公网与内网操作演示等环节,加深大家对远程平台项目的认识与了解。中电投集团公司高级培训中心、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皖能集团、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甘肃崇信电厂等多家企业现场提出加盟该平台与上海电力学院一起开展培训合作的意向。
  23日 ,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如期闭幕。
                                     成教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平台,学院,成教,企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