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环系举办第七届“青春唱响红歌嘹亮”合唱比赛

建环系举办第七届“青春唱响红歌嘹亮”合唱比赛

时间:04-22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划准备,建环系第七届“青春唱响 红歌嘹亮”合唱比赛暨团日活动总结晚会于11月26日晚七点在西大活报告厅举行。建环系团总支书记赵广华老师,建环系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建环系13级七个专业共分八支队伍进行合唱比拼。

开场影子剧《Dream》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人平凡却热血的青春梦想,独具匠心,温暖感人。比赛过程中各支队伍以响亮的队名配以整齐划一的服装、独具特色的队列队形,在一曲曲饱含热情的歌声中抒发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自己母校的赞美。比赛中场,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把全体在场观众带入了唯美的画面。比赛结束后,建环系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演绎《相亲相爱》,表达了建环系全体学生的梦想。

在对团日活动总结部分,建环系对学风建设月中表现优秀的13级土木自习室、过控自习室、应化自习室进行了表彰。

 来源: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  作者:刘明 
更多有关"比赛,团日,自习室,第七届,合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