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陶瓷学报》科技版“进一步提升刊物质量”座谈会

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陶瓷学报》科技版“进一步提升刊物质量”座谈会

时间:12-27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陶瓷学报》科技版“进一步提升刊物质量”座谈会

本网讯(文/何砚威 图/胡益峰)近日,景德镇陶瓷学院在新厂校区举行《陶瓷学报》科技版“进一步提升刊物质量”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冯林华,副校长江伟辉、陈雨前出席会议。学校知名专家教授周健儿、曹春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与工程学院等部门有关专家、教授及学报杂志社全体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陈雨前主持。

座谈会上,学报杂志社社长欧阳小胜就《陶瓷学报》科技版的学术水平、稿源机制、栏目设置、电子期刊、印刷出版等方面作了介绍。与会专家、教授围绕刊物质量、稿源、编委会建设、审稿、栏目设置、网络建设等纷纷建言献策。

冯林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陶瓷学报》的创办,要从建设特色名校、研究学科内容及发展陶瓷文化等方面出发,要注重与国内外优秀期刊的整合,要建立完善的审核体系。他代表学校党委对《陶瓷学报》的建设发展表示大力支持。

江伟辉副校长提出,《陶瓷学报》要加强内涵建设、严把文章质量生命线,迅速开展电子刊物建设,实现网络化办公,打造特色栏目。陈雨前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学报杂志社认真吸取专家意见建议,形成详细的改进方案,积极稳妥地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使学报更好地服务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创新与学科建设。


更多有关"学报,陶瓷,雨前,副校长,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