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赴大田县对接校县合作工作

三明学院赴大田县对接校县合作工作

时间:03-23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8日,校党委王政副书记率科研处(创新育成中心)、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赴大田县开展校县合作对接工作。大田县县委书记汤俊生,县长熊旭明,三明学院在大田县挂职的县委常委黄建总,常务副县长、大田县县校合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军等热情接待了王政副书记一行。

王政副书记感谢大田县县委、县政府对三明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能够整合利用三明学院优质资源,扎实推进校县合作,发挥学校科研、人才优势帮助大田县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服务大田经济社会发展。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与大田县合作的项目建议。

大田县缑泽昆副县长对校县联合共建活动方式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大田县经济发展概况,表示与三明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可以促进大田县经济发展,希望与三明学院在人才需求、城市建设、茶产业的提升、矿产品的深加工、文化创意产业、教育合作、旅游产品包装设计等七方面开展合作。

大田县发改委、人社局、公务员局、经贸局、教育局、农业局、文广局、科技局、大田职专、大田永大工艺陶瓷、华仑特重工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分别就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合作意向,希望与三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创新育成中心/供稿)


更多有关"大田县,合作,学院,大田,副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