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科技厅来湖北工业大学调研科研平台建设

省科技厅来湖北工业大学调研科研平台建设

时间:12-0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日,省科技厅条件平台处魏敏杰处长、胡林副调研员来湖北工业大学调研校企共建研发中心建设。校领导何艾兵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与产业处张业鹏主持。

省科技厅来湖北工业大学调研科研平台建设

  何艾兵对魏敏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工大作为一所以工学为主的省属重点多科性大学,历来以服务湖北工业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了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三大职能,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学校十分重视科技工作发展,在制度建设、技术创新、项目争取、成果转化、平台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近年来,学校不断地从条件改善、资金投入、团队建设、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为科研平台注入活力。这次申报的4个省级校企共建研发中心项目得到了学校的重点投入,也希望省科技厅能给予关注与支持。

  随后,席自强、万端极、汪超、冯天玉等研发中心负责人作了简短的工作汇报。魏敏杰处长听取汇报后指出,目前,众多中小企业有迫切的技术创新、改造、升级等内在需求,但又不具备培育企业自身研发团队和购置大型科研设备仪器的能力。而高校人才、技术力量雄厚,各类大型科研仪器设备较齐全,双方形成互补之势。省级校企共建研发中心作为高校与企业合作的平台,是实现企业技术创新和高校成果转化的桥梁,也是实现双方共赢的保障。


更多有关"研发中心,共建,高校,等方面,平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