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系统举办消防安全工作交流会

后勤系统举办消防安全工作交流会

时间:02-1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4日,后勤系统消防安全工作交流会在敬文讲堂召开。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及后勤系统职工代表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处长郑恒山通报了北京市近期消防安全情况和北京师范大学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后勤各中心的员工代表分别介绍了本中心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和经验,对创建安全和谐校园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强对后勤系统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梳理。他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对全体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实操演练;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加大对违规行为的惩处力度;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对外包商户、合作单位及其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和监督检查。他要求后勤各单位再次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汇总整理整改意见。


     后勤分党委书记张玉新希望后勤员工每人都当好安全工作的监督员、宣传员、信息员,为创建平安校园作出新的贡献。

(后勤管理处)



更多有关"后勤,安全隐患,排查,员工,消防安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