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开门办学 博罗县人大来院进行校、地、企三方联姻调研

开门办学 博罗县人大来院进行校、地、企三方联姻调研

时间:03-0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2月23日下午,博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邢建五率领市人大代表博罗县代表团来惠州学院开展高校与地方、高校与企业的调研工作。彭永宏院长、党办、科研处、成人教育处、音乐系、政法系、生科系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永宏向来宾介绍了惠州学院的学院建设、特色专业、人才引进等情况。他说:“高校与地方、高校与企业的合作都将为校、地、企的发展带来勃勃生机。我们不能关门办学,要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他希望代表团的来访能为惠州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邢建五认为,此行调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参观和座谈的了解,他感到,学院的快速发展必定会为惠州尽快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做出积极的贡献。博罗县发展过程急需人才引进和智力支持,希望惠州学院能够为博罗县进行规划设计和人才培养的支持工作,促进博罗县、学校和企业的快速发展。

期间,博罗县市人大代表团一行在彭永宏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惠州学院校史馆、跳水馆、体育馆和山晖园等校园场所。

开门办学   博罗县人大来院进行校、地、企三方联姻调研

(记者 吴耿纯/文图)


更多有关"博罗县,惠州,学院,来宾,代表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