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台州学院代表队摘冠

市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台州学院代表队摘冠

时间:04-30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市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台州学院代表队摘冠

市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台州学院代表队摘冠

市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台州学院代表队摘冠

市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台州学院代表队摘冠

12月12日下午,台州市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台州学院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入围决赛的台州学院、台州电大两支代表队围绕“高中阶段文理分科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的辩题展开精彩辩论,台州学院代表队最终胜出夺得冠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大兴,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童文兴、团市委副书记卢小春、市社科联主席茅玉芬等嘉宾出席。
群雄舌战展雄风,针争锋相对辩天下。决赛由陈词立论、攻辩、幽默反驳、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组成,台州学院代表队和台州广播电视大学代表队围绕“高中阶段文理分科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辩题展开激烈辩论,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开场时,辩论双方简洁鲜明的立论就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攻辩、幽默反驳和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对决、旁征博引论述,唇枪舌剑交锋中的思想碰撞,使比赛进入了白热化。而辩手们化幽默为犀利层层反驳,更是赢得现场观众叫好声一片。辩出风格,赛出风采。
在双方四辩发表了条理清晰的总结陈词后,童文兴副局长作为主评委对本场辩论赛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建议。市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最终以台州学院代表队夺冠完美收官。
本次辩论赛由台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教育局、市广电总台主办,台州学院具体承办。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团队成员间的协作能力,也有助于增进学校间文化的交流,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更多有关"台州,代表队,辩论赛,辩论,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