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管理学院“90后”青年教师喜获学校教案、课件评比二等奖

建筑管理学院“90后”青年教师喜获学校教案、课件评比二等奖

时间:05-01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2月9日电 近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教师教案展评和课件评比比赛落下帷幕。建筑管理学院青年教师王浩、熊梓妤分别喜获比赛二等奖。
虽然不是一等奖获得者,但作为 “90后”的青年教师能获此项荣誉实属不易。在学历不占优势,经验并不丰富的情况下,王浩老师和熊梓妤老师靠着自身的不懈努力钻研专业课教学以提升自身水平。另外,这一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建筑管理学院资深教师辅导组成员无私的指导和帮助。如果没有资深教师给予青年教师展示自己的机会,如果没有经验丰富的教师给予指点,也不会有青年教师今天的成绩。最重要的是,重大城科作为独立学院,能够给青年教师提供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的平台和空间。
近年来,学校越来越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在思想上给予指导的同时,更尊重青年教师实现自我价值的需要。建筑管理学院也致力于培养具有先进思想和理念、集新知识和新技术于一身的青年优秀教师。在近几年的教学和发展中,青年教师取得了一系列可圈可点的成绩。
建筑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分别获得教案、课件比赛的二等奖,也是建筑管理学院提出“立师德、铸师魂、强师能、正师风,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即“四师一满意”)主题教育活动的积极成果。“四师一满意”方案贯彻落实了十八大关于“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的精神。方案在实施一年的时间里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和优异的成绩,为继续大力推动建筑管理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建筑管理学院 石梦蝶)


更多有关"青年教师,管理学院,教师,建筑,成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