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3·学术前沿论坛“中国梦:教育变革与人的素质提升”举行

2013·学术前沿论坛“中国梦:教育变革与人的素质提升”举行

时间:04-16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0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3学术前沿论坛”主论坛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论坛主题为“中国梦:教育变革与人的素质提升”。党委书记刘川生,北京市社科联党组副书记梁立新,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曹卫东等出席会议。


     刘川生书记指出,学术前沿论坛是首都社科界的年度盛会,经过13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中展示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推动学术创新的品牌活动。本届论坛也是研讨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一次盛会,将为实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教育梦作出独特的学术贡献。


     论坛邀请了教育、哲学、法律、经济、管理等学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共同研讨。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韩震,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郃中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部部长葛延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李宏彬,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石中英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来自校内外的师生300余人参加活动。


     15-22日,学术前沿论坛13个学会的12场分论坛也在北京师范大学陆续举行。

(社会科学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论坛,学术前沿,教育,社会科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