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保院基层党支部举行活动激发党员爱国情怀

水保院基层党支部举行活动激发党员爱国情怀

时间:04-3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为增强党员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的决心,水土保持学院开展“青春心,中国梦”党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圆明园行。

水保院各基层党支部积极组织参与,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博水保党支部采取了学习圆明园历史知识,采访游人游园感受的形式;硕水保133党支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园中展开“青春心,中国梦”条幅签字活动和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硕水保131党支部开展了游客访谈和圆明园遗迹志愿导游;土木国防生党支部开展了对十二铜兽首展室和园区全景沙盘的志愿讲解等活动,受到了圆明园游客的关注和好评。

据悉,水土保持学院党委此前已经举行过“青春心,中国梦”党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园博园行、支部风采展、征文比赛等活动,近期还将组织中关村科技园参观等活动,为学院党员共筑伟大中国梦提供平台。(A19)


更多有关"党支部,圆明园,活动,中国,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