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部分院系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和代表大会

郑州大学部分院系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和代表大会

时间:03-04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音乐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报经郑州大学工会批准,音乐学院日前召开第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黄韬主持会议并致辞,院长巩伟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提升内涵 推动音乐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3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展望。会议还通报了音乐学院第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提案落实处理情况和本次大会提案征集及立案情况说明。会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巩伟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教师琴房管理制度》和《学生琴房管理制度》。代表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一年来音乐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主要任务,报告客观务实、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学院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时期,保持昂扬向上、与时俱进的工作态度和踏实认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势中抓住机遇、赢得挑战。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统一思想,理清思路,以“一省一校”为主线,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音乐学院)
                                                                          
                              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根据国家相关工会法规及郑州大学教代会工作有关规定,水利与环境学院日前召开了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院长吴泽宁作了2013年工作报告及相关说明,就学院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及研究生管理、学生管理和学院综合管理等七方面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详细总结,同时提出了2014年工作设想及重点工作安排,并代表学院班子就学院管理与运行机制架构及加强学院学术管理和民主监督两方面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代表们在分组讨论中对学院2013年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同时对学院管理及运行机制、学科建设及科研团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详细建议并形成书面意见呈报大会主席团。院党委书记刘泽明在会上表示,会议酝酿提出了学院运行机制架构与加强学院学术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意见,会后,还要进行系统性的、可行性的研究,再提出一个有具体内容的初步方案来征求大家意见。大会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携起手团结奋斗,凝心聚力、勇于开拓、积极谋划、践行和给力学院美好的明天。
                                                                      (水利与环境学院)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4-01-07 17:36:27
更多有关"音乐学院,学院,教职工,提出了,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