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2013年期刊工作会议

郑州大学召开2013年期刊工作会议

时间:02-08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7日,郑州大学2013年期刊工作座谈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刘炯天校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郑州大学现有14家期刊及校办、科研处、社科单位的负责同志与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期刊就近年来的工作从“定位、质量、服务意识、建设发展”等方面分别做了汇报。
  刘校长高度评价了各期刊近几年的工作业绩,对期刊工作人员负责任、尽义务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期刊建设要立足于服务学校的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重点提高学术水平和办刊质量,办出特色,使期刊的稿件质量、影响因子和引用率稳步提升,提升学校的学术影响力。
  刘校长说,14家期刊是学校难得的资源,在学校的发展上已经发挥了很大作用,但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他要求职能部门加强联系和管理,通过调研出台相应办法,提出目标,分类给予指导与支持,使郑州大学办出更多、更高水平的学术性期刊。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4-01-09 17:30:21
更多有关"期刊,郑州大学,校长,质量,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