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泰州南京理工大学研究院环境检测中心获批成为“泰州市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监管试点单位”

泰州南京理工大学研究院环境检测中心获批成为“泰州市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监管试点单位”

时间:02-09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泰州市环境保护局在向社会公开征集泰州市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管理试点单位、调查摸底和现场核查的基础上,确定并发布了“泰州市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监管试点名单”(泰环办[2013]52号文),泰州南京理工大学环境检测中心成功获批为首批9家试点单位之一,成为泰州地区唯一一家获批的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

根据文件有关规定,本检测中心将接收泰州环境保护局的统一监管;可优先承担企业自测自报(今后承担监督性监测任务的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所属环境监测机构不得承担所监督企业的自行监测委托任务)、上市公司核查、清洁生产审核、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环境监测任务,还可承担环保监测部门委托的专项环境监测任务。

目前,泰州南京理工大学研究院环境检测中心已为多家企业开展环境检测服务,并承担了泰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首次分包业务。

泰州南京理工大学研究院环境检测中心获批成为“泰州市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监管试点单位”


更多有关"泰州市,泰州,环境,承担,环境监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