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央美术学院教材《中国美术简史(增订版)》获北京经典教材

中央美术学院教材《中国美术简史(增订版)》获北京经典教材

时间:02-09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中央美术学院薛永年、罗士平教授主编教材《中国美术简史(增订版)》获评2013年北京高等教育经典教材。此次是北京市首次评选高等教育经典教材,《中国美术简史(增订版)》是14项获奖教材中唯一一项艺术类教材。此教材是最早填补国内美术史教学缺乏通史教材的一册教材,是高等美术院校和艺术师范院校普遍采用、普及程度最高的一册美术史通史教材。


另外,在此次评选中,中央美术学院还有3项教材被评为2013年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他们是于光华副教授主编的《写意花鸟教程》、高荣生教授主编的《插图全程教学》、杨靖副教授主编的《传统造像》。


近年来,学院一直把课程与教材建设作为重点工作,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开展专项工作进行建设,已初见成效。学院将继续加强教材建设工作的力度,出版新一轮代表中央美术学院教学水准的精品教材。


教务处/文
宣传部 徐新立/编
2014年1月14日


更多有关"教材,高等教育,主编,增订,通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