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走小步不停步稳步前进 后勤服务管理处召开首次职工大会

走小步不停步稳步前进 后勤服务管理处召开首次职工大会

时间:04-0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走小步不停步稳步前进 后勤服务管理处召开首次职工大会

走小步不停步稳步前进 后勤服务管理处召开首次职工大会

1月15日上午,新组建成立的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召开首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2014年学校后勤工作,就新一轮部门岗聘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林海斌主持会议,服务管理处班子成员及全体后勤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回顾总结了2013年学校后勤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全体后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标准,积极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努力提升师生满意度,树立了后勤新形象。
会议着重就2014年学校后勤工作进行了部署。林海斌处长在会上提出后勤服务管理处在新的一年里的整体工作思路:走小步、不停步,稳步前进;积极探索后勤发展与改革模式,努力提高民心民声与满意度,力争意见少点、建议多点。同时要求工作中必须守住底线,绝不能出现食品安全事故,绝不能让广大师生断一餐,绝不能因为工作失误造成师生断水断电,绝不能出现设施问题使师生在校内造成事故,绝不能因为线路老化而引起师生触电或引起火灾事故。
林海斌还就服务管理处组织内设机构谈了初步设想,同时对岗位聘期考核工作、新一轮岗聘工作、学期期末及下学期开学工作等作了安排布置。
副处长朱治月、程立刚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布置,同时对学校后勤事业发展谈了各自的想法,特别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更多有关"后勤,工作,师生,绝不能,管理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