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用友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南昌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用友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04-09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1月23日,经管学院副院长朱盛萍、会计教研室专职教师夏秋烨赴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办事处签订了管理信息化应用型人才认证合作协议,南昌工学院成为目前江西省唯一取得“用友新道授权培训考试中心”的高校。用友公司丁经理和王经理对南昌工学院教师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对未来合作也给予了进一步展望。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研发服务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培训提供商,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150万家企业与机构使用用友软件,中国500强企业超过60%使用用友软件,其市场份额在世界排名第三位。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用友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致力于云时代环境下学习型组织构建和人才培养,实现高等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对接。

本次该院与用友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旨在锻炼学生对管理信息化软件的操作应用能力,加强学生对企业管理信息化的实际业务处理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该院依托用友公司提供的师资培训、软件服务及技术支持,开展管理信息化技术人才的培养,考核合格者,还可以取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颁发的《全国信息化工程师——ERP应用资格证书》(简称:NCIE认证)。


更多有关"用友,信息化,软件,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