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喜获“2012-2013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荣誉称号

南京艺术学院喜获“2012-2013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荣誉称号

时间:05-11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2-2013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评选结果(苏教社政[2014]1号)。经各高校自评申报,专家评审并经江苏省教育厅党组会议研究,南京艺术学院等62所高校被授予“2012-2013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荣誉称号。

  近两年,南京艺术学院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和谐校园创建工作,形成了全校动员、全体参与、全面推进和谐校园创建的良好工作格局。

  南京艺术学院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与时俱进,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改革发展全局,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广泛深入地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为建设文化强省、教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宣传部)


更多有关"江苏省,和谐,校园,教育厅,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