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一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

常州工学院一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

时间:01-09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常州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教育国际合作项目顺利通过了教育部首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
据悉,该项目由常州工学院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联合举办,项目于2011年2月获教育部批准,迄今已招生三届,在校学生近200名。
此次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是对常州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成绩的肯定,将对常州工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专业及学科建设、教师培训、学生培养、毕业生升学就业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在自评阶段,常州工学院被省教育厅指定为苏南片区实地调研单位,接受了来自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交流处及兄弟院校合作办学项目专家和负责人的评估和调研。去年8月评估过程中,共有191人次匿名参与了网络公示调查,对项目举办的好评率达到97.37%。

(国际交流合作处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工学院,项目,教育部,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