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海外访学归国交流会举行

经管学院海外访学归国交流会举行

时间:04-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经管学院林经系周建华副教授海外访学归国交流会举行,林经系全体教师、研究生及部分本科梁希班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周建华分享了其访学美国一年来的见闻和感受。为现场学生介绍了康奈尔大学的学院设置、专业分布和课程安排等情况,将美国研究生Seminar的情况与国内进行了对比,并为在场师生介绍了国外流行的先进的教学和研究方法。在场的师生也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和问题与周建华进行了交流,并一起分析了国内外研究生教育的差异。最后,周建华鼓励学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基础知识学习,增强将数学方法与经济学理论联系的能力,争取在各自科研的道路上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据悉,近年来经管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师生的培养,通过国外访学、项目交流、留学等各种渠道,为青年师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提升北京林业大学的国际形象做出了贡献。(A19)


更多有关"师生,美国,交流会,学院,经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