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调研教育学部国际交流工作

校领导调研教育学部国际交流工作

时间:04-2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4日,副校长陈光巨到教育学部调研和听取意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孔子学院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教育学部部长石中英汇报了学部国际交流的情况,指出当前学部国际交流工作正力图解决遇到的制度瓶颈,向着全方位、多层次、低重心方向的发展。教育学部分党委书记李家永提出,学部将巩固与世界知名大学教育学院的良好合作,发展与俄罗斯、德国、法国等的知名大学教育学院和机构的合作,扩展与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机构、组织的交流合作,国际交流重心向合作科研、联合发表出版、联合学位项目和学生长期交换项目转移。他希望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待遇、外籍教师管理、教师国际交流及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提供更大支持。


     陈光巨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部在国际交流方面的成绩,希望学部进一步加强本科生阶段国际交流,拓展更多的学生国际实习基地,建立国际联合实验室,进一步推进国际合作办学和孔子学院工作,开展多渠道多元化的国际合作,并积极争取国际基金的资助。


(教育学部)
更多有关"学部,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孔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