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园安保快讯 】绷紧防恐警弦,力保校园安宁

【校园安保快讯 】绷紧防恐警弦,力保校园安宁

时间:04-06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01”昆明火车站暴力袭击事件的发生,导致数个家庭无法挽回的损失,对社会更是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事件发生后,政府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在各界媒体纷纷谴责暴徒的暴力行径和政府有关部门全力侦破此案的同时,充分认识恐怖袭击事件的严重性、复杂性和危害性,单位内部的预警和防范则成为重中之重。3月2日,为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公安机关《关于做好单位内部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确保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校长梁正卿亲自带队对海源、杨林两校区校园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严格“外紧内松”的安防工作,要求全体保卫人员要统一着装并配戴警用器械,严格执行门卫制度并启动《防恐预案》,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落实各项管理制度,长期坚持,进一步推进学校保卫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在此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何福全多次指导做好学生安全保卫工作,叮嘱大家要认真做好相关预防防范工作。后勤管理处兼保卫处处长章新平有针对性的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加强门卫管理,严格有效证件进出大门检查登记制度;加大巡逻力度,尤其是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认真做好食堂和操作间及公共水源的安全检查等工作。据悉,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保卫处在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将办公室人员与校卫队人员进行重组后加强到门卫管理,从源头做起,坚决把好第一关,通过广大师生的主动配合,切实把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根据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安全保卫部门24小时做好值班执勤工作,严格汇报制度的落实。
【校园安保快讯 】绷紧防恐警弦,力保校园安宁
【校园安保快讯 】绷紧防恐警弦,力保校园安宁
【校园安保快讯 】绷紧防恐警弦,力保校园安宁

更多有关"云南,工作,商学院,人员,门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