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学生社会实践获“调研山东十大重点项目”结项一等奖

烟台大学学生社会实践获“调研山东十大重点项目”结项一等奖

时间:04-22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法学院团委组织申报的《家庭农场与合作社中的土地流转问题调研》结题报告顺利通过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举办的第五届“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十大重点项目课题验收,并获结项评审一等奖。

该项目前期由法学院2012级王鑫涛等42名法学专业大二本科生自发组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法学院王洪平、房大任担任团队指导教师。在指导老师参与下,团队经多次研讨确定项目选题、制定调研方案、填报项目申报书、制作调研问卷、选定调研区域,去年6月份该项目入选“调研山东”首届十大重点项目立项。

去年暑期同学们分组走访调查了16个城市,并以小组形式统计了近千份调查问卷。9月返校后,在团队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他们进一步分析问卷,交流讨论,最终完成调研报告的初稿,经指导老师修改后完成了两万余字调研报告并递交团省委。

2013年“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十大重点项目”,是山东省开展“调研山东”大学生暑期社会调查活动以来首次确定的重点项目立项,目的是为使大学生社会调研活动更加切合党政关注、群众关心、社会热点,调研团队能够了解新情况、反映新问题,调研成果更好地服务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经各承办高校初评,全省共报送调研报告50篇,经过专家综合审定,34个调研课题通过验收,并从结项中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团省委、省学联将结集优秀调研成果报送省委、省政府。


更多有关"调研,山东,十大,团队,社会调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