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湾文创访问团造访艺术设计学院

台湾文创访问团造访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04-3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1日,由专家教授、企业高管、知名设计师组成的台湾文创访问团一行十余人冒雨造访艺术设计学院,就两岸艺术设计教育、产学研模式开发、文化传承与创新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许开强主持会议,副院长周峰和各系部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许开强教授以艺术设计学院三十余年发展历程为轴,介绍了内地设计教育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趋势,详细讲解了湖北工业大学“学必用、用必果”、案例教学等人才培养理念,展示了学院随着改革开放大潮应运而生的大量优秀知名设计作品,引起访问团的浓厚兴趣。访问团代表从人才培养与就业、政府扶持引导、文化输出模式、团队创新模式等多个角度提出认真咨询,并邀请学院教师赴台开展各项学术交流与合作。

  台湾创艺传媒董事长马修先生、台湾文化部朱瑞皓委员、台湾美术基金会董事长萧铭祥先生、台湾公益CEO协会秘书长林淑娥女士等人分别展示了台湾设计教育和文化创意产业的优秀成果,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交流表达了诚挚愿望。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湖北省文化创意产业设计研究中心、导师工作室、实验室等场地,对内地高校文化设计教育的蓬勃发展表示赞叹,并就今后的深入合作初步达成了框架性协议。


更多有关"台湾,访问团,文化,设计,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