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第十届“我爱MIC”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金陵学院第十届“我爱MIC”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12-23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4日晚,“精致校园精致生活”——金陵学院第十届“我爱MIC”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科学会堂举行。 本次比赛为期一个月,经过海选、复赛、半决赛共5场比赛后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角逐第十届“我爱MIC”的总冠军。当晚,1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比赛分为帮帮唱、花样旋律、巅峰对决三个环节。伴随着五彩缤纷的荧光棒和现场经久不息的欢呼声,第十届“我爱mic”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前两轮的激烈角逐,俞快、杨璇、徐煜轩以高分率先晋级第三轮。选手金晨、许锦育平分加赛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金晨清唱《相见恨晚》力压对手,顺利晋级。在最后一轮的“巅峰对决”中,金晨凄美演绎《囚鸟》,情歌王子徐煜轩深情吟唱《暗香》、杨璇重现国际风曲目《Rolling in the deep》,气场十足。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俞快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观众纷纷开启手机灯光,静静挥舞,与他一齐演绎了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 最终商学院俞快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外国语学院杨璇、传媒学院徐煜轩分获第二、三名。比赛结束后,创业青年、水果店老板张腾为大家呈献特别演出《龙拳》,RAP风潮再次引爆全场。 本次比赛主办方在活动的前期宣传、赛程设置、舞台效果等方面都是再三打磨、精益求精,追求“精致校园 精致生活”的主题。放飞歌声,放飞理想,青春在这里得以诠释,激情在这里得以宣扬。“我爱MIC”校园歌手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是金陵学院品牌的校园文化活动,引领着精致校园生活的风潮。(学工处 陈丹)

金陵学院第十届“我爱MIC”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更多有关"我爱,比赛,精致,金陵,晋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