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主席李淳寅教授访问北京城市学院

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主席李淳寅教授访问北京城市学院

时间:03-09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28日,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主席李淳寅(Soon-InLee)教授访问北京城市学院并考察3D打印中心建设情况。副校长胡丽琴、信息学部主任赵佳因、艺术学部主任王利民及北京城市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教师代表参与会谈。
  见面会上,双方共同探讨了3D打印技术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合作前景。李淳寅主席就3D打印技术在未来发展的规划与构想作重点介绍。在听取李淳寅主席对3D打印未来发展前景的展望后,副校长胡丽琴发言,她首先欢迎李淳寅主席到北京城市学院参观了解3D打印研究中心的建设,并对北京城市学院3D打印中心的现状况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作详细介绍,同时希望推动双方的深入合作。随后,李淳寅主席参观了北京城市学院正在建设中的3D打印中心现场。
  此次李淳寅教授来访是北京城市学院与国际权威专业协会在3D打印领域的首次交流,为北京城市学院3D打印进一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开启新篇章。


背景资料:
李淳寅(LEESoon-in),毕业于韩国弘益大学,先后获工业设计学士学位,室内设计硕士学位及MBA学位;1985年,出任LG欧洲设计中心主席;1995年担任首尔LG电子企业设计中心总裁,并于同年出任韩国设计振兴院(KIDP)的常务董事;2007年担任韩国光州设计双年展的艺术总监;2009年、2010年担任中国红星奖的评委;现为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主席,韩国首尔设计中心主席,韩国弘益大学教授。


更多有关"北京,打印,韩国,主席,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