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青年教师获批2014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北京城市学院青年教师获批2014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时间:03-10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北京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部骆社周老师申请的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激光雷达GLAS与光学遥感联合反演森林LAI及生物量方法研究”获得立项,该项目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背景资料:2014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增设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旨在加强首都地区未满35周岁的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帮助青年科技人员尽早确立研究方向,培养青年科技人员独立主持研究工作的能力。

更多有关"北京城市学院,青年,北京市,生物量,基金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