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浓情六月毕业季”之湖心岛音乐会圆满落幕

浓情六月毕业季”之湖心岛音乐会圆满落幕

时间:04-07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袁兆军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袁兆军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袁兆军

6月14日晚,三元湖湖心岛灯光璀璨,乐曲悠扬,气氛热烈,烟台大学“浓情六月毕业季”之湖心岛音乐会正在这里举行。校长房绍坤、副校长孙祥斌兴致勃勃地与现场数百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最后一个夏天,没有心情去海边,只想静静躲在房间翻照片……如果努力一点……那时候,什么愿望都能够实现”,音乐会在满载毕业生心声的《最后一个夏天》歌声中拉开帷幕。乐器合奏《渔舟唱晚》以平缓的速度、优美的旋律及娴熟的古筝技法,让在座的毕业生迎着夕阳的晚霞,在乐曲声中体会着毕业丰收的喜悦,感受着乐曲所表现出来的在碧波万顷的湖面上荡桨归舟的美丽情致;采用延时摄影技术拍摄的烟大校园视频让同学们眼前一亮,湖心岛、钟楼、八景园等烟大美丽景致的四季变换在眼前瞬间闪过,现场的同学直呼“太不可思议”;侯朝洞老师一首《老家》让大家仿佛置身家中,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常回烟大,常回“家”看看……

音乐会上,面对着台下即将离校的同学们,房绍坤校长动情地说,“作为一个校长,我希望我们的毕业生能找到一个好工作,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作为一个父辈,我希望每一个毕业生能找到心仪的那个人;作为一个朋友,我希望我们的毕业生能融入社会,谨慎交友。”孙祥斌副校长叮嘱每一位毕业生要加倍努力,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其乐融融的气氛里,两位校长为同学们献唱《烟大是我的根》,迎来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在音乐会开始之前,一组“最萌”校长房绍坤的照片在微博、微信、人人网等社交网络平台被纷纷转载,照片中用白板写下的生动诙谐的对话诠释了同学们对校长的喜爱和校长对同学们的关心,微信网友卷心菜直言“好有爱的校长”,人人网网友李敏Maria也大呼“好帅”。

据悉,此次音乐会是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浓情六月毕业季”活动内容之一。“浓情六月毕业季”是校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会联合为2014届毕业生量身打造的系列活动,也是服务全校学生的举措之一,内容丰富多彩,包含欢送毕业生晚会、毕业季跳蚤市场、小树林音乐会等,在所有毕业生中反响热烈,深受同学们欢迎。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毕业生,校长,音乐会,乐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