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04-17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6月19日上午,中央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在多功能厅前广场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党委书记高洪,院长潘公凯,副院长谭平、徐冰,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孙景波,孙为民,王宏建。各院系及行政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2014届全体毕业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孙红培主持。


潘公凯在毕业贺辞中首先对中央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致以了最诚挚的祝贺。他指出,中央美术学院不仅教给了同学们丰富的专业知识,更培养了同学们崇高的境界、宽广的视野和博大的胸怀。作为同学们的师长,他热切地希望,同学们在攀登艺术高峰的道路上能够坚持理想;在祖国和人民的事业中能够有所作为;在未来的美好生活中能够幸福美满。今后无论身在何处,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是同学们永远的家!


谭平宣读了《中央美术学院关于准予2014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中央美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14届毕业生授予学位的决定》,潘公凯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设计学院王敏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王敏用两个生动的事例,给同学们带来了对自己人生规划的启示,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要停下自己追寻梦想的脚步。中国画学院李兆天同学则代表2014届全体毕业生发言,她真切回忆了自己美好而难忘的校园生活,并表示一定会把“中央美术学院”这张名片擦得更亮,创造出自己的幸福,实现他们的艺术梦想。同时,毕业生代表向主席台、前排嘉宾、方阵中教师献花,以表达对教师们的敬意和感谢。


在颁奖环节中,徐冰首先宣读了2014届毕业生作品获奖名单和2014届毕业生美术馆收藏作品名单。主席台嘉宾为毕业作品获奖的毕业生代表颁奖,美术馆王璜生馆长为馆藏作品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中央美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服务基层的意识和正确的成才观念,通过加强思想教育,制定鼓励政策等一系列措施,在学院形成了毕业生踊跃投身基层、携笔从戎的良好态势。孙红培宣读了中央美术学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2014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名单,以及到农村基层工作和应征入伍毕业生的名单,高洪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学位授予仪式在北区礼堂举行,潘公凯,谭平、徐冰及其他学位委员会成员出席仪式,为毕业生们扶正流苏。


毕业典礼是2014年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季活动的高潮,对即将走上社会的毕业生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也是他们人生中难以忘怀的时刻。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毕业典礼是2014届毕业同学们新征程的起点,他们将带着中央美术学院师生们的关爱和祝福,用激情点燃青春,去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托起伟大的中国梦,书写中央美术学院百年的新辉煌!


学工部 刘昱/文
宣传部 徐新立 宋曼青/图
宣传部 徐新立/编
2014年6月19日

潘公凯院长致毕业贺词
谭平副院长宣布毕业决定和批准授予学位决定
徐冰副院长宣读毕业生作品获奖名单和美术馆收藏作品名单
潘公凯院长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高洪书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孙红培副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美术馆王璜生馆长为馆藏作品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设计学院王敏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
中国画学院李兆天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毕业生代表向教师献花
学位授予仪式
更多有关"中央美术学院,毕业生,代表,典礼,学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