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04-19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的一年一度的烟台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于6月18日圆满落幕。来自全校19个单位的17支男队、15支女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赛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男女各队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积分办法:二比零胜,胜队积3分、负队积0分;二比一胜,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按积分高低排名。如果出现积分相同,按净胜分排名,如再出现相同则按Z值排名。比赛得到了各单位负责人的高度重视和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参赛教职工通过比赛提高了排球技战术意识和水平。

各参赛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发挥了技战术水平和团队合作精神,队员们精湛的球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13天两个阶段105场激烈角逐,最终,图书馆、后勤管理处、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机关、建筑学院获得男子组前六名,计算机学院、图书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获得女子组前六名。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教职工,单循环,积分,男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