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声音传播正能量 商院学子在行动——“我们的中国梦•云南青年志在四方”演讲比赛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喜获佳绩

声音传播正能量 商院学子在行动——“我们的中国梦•云南青年志在四方”演讲比赛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喜获佳绩

时间:04-20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8日,由中共云南省高校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4年我的中国梦•云南青年志在四方,声音正传播演讲比赛决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艺术学院明德5号楼演播厅举行。

经过二级学院推荐和指导,校团委层层选拔,最终确定来自经济与财务管理学院2013级的周润泽同学代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参加本次演讲比赛。周润泽同学以《送给我的老师》为题,用平实质朴的语言,浓郁的感情,经过与全省参赛选手的激烈比拼,顺利进入决赛,与与来自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艺术学院等高校的其他九名选手一决高下,并最终喜获本次演讲比赛决赛的三等奖。

本次“我们的中国梦•云南青年志在四方”演讲比赛不仅仅是一个比赛,更是放飞梦想,绽放青春,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的舞台,也是云南各高校相互交流,展示多彩校园文化的平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参赛选手周润泽表示,在演讲中,所有参赛选手紧密结合云南的人文历史、民族文化和身边人(事)的典型材料,以生动感人的事迹,深刻阐释了自己心中的中国梦、彩云梦、学子梦,并从不同角度揭示了中国梦的重大意义。他倡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所有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国梦,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建设一流的应用型本科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艺术学院,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