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与73671部队签定军民共建协议书

皖西学院与73671部队签定军民共建协议书

时间:04-21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巩固和发展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在第87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皖西学院与73671部队达成共建协议,旨在推进军地双方两个文明建设,争创军民共建先进单位。

6月20日上午,皖西学院与73671部队在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军民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会议由学校人武部部长杜方明同志主持,73671部队政治委员周镔上校、校党委副书记、双拥合格单位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卢义忠同志分别对部队、学校的主要情况作了介绍,并代表军地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参加签约仪式部队首长有73671部队政治处主任吴伟中校、干事王帅上尉。学校双拥合格单位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刘鑫、宣传部长张劲兵、人事处长陈杰、财务处长李明光、后勤总公司总经理李世杰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双拥共建活动,相互支持,加强协作,为构建和谐六安、推进六安市两个文明建设、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做出贡献。

(文、图/保卫处 审核/杜方明)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双拥,部队,军民共建,处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