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培训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培训的通知

时间:04-25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学院决定组织选拔2012级、2013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

具体事宜如下:

报名者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表格见附件)。即日起至6月21日交至电气系科协办公室(西校区一组团小二楼,晚18:30-19:30)。

联系人:张红欠 电话:18713581768

学院将在报名者中择优确定参加面试同学,面试通过者将作为预备队员到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性试验基地接受基础培训。

参加培训的同学暑假需要留校,请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里仁学院团委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

2014年6月17日

附件:飞思卡尔培训报名申请表


更多有关"卡尔,电气,大学生,同学,团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