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工程系举办“进击的筷子”科技比赛

电气工程系举办“进击的筷子”科技比赛

时间:06-22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电气工程系举办“进击的筷子”科技比赛

为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学生们的动手实践及团队协作能力,电气工程系于10月20日上午10:30在心怡广场举办了“进击的筷子”科技比赛决赛,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徐进观看了此次比赛。

10月19日上午9点和下午15点,电气工程系面向2013级新生以小组为单位在教学楼B105和B106举办了“进击的筷子”初赛,各组作品基本以三角形的稳定性为原则,利用60根以内的筷子与橡皮筋进行结合,以达最佳承重状态。经选拔,13个小组成功进入到决赛中。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武利敏 
更多有关"工程系,进击,筷子,电气,决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