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械工程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机械工程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04-29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不断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2013年11月24日由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主办,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的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秦皇岛红阳老年公寓。此次志愿服务不仅有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的人员,同时也邀请了里仁学院记者团和燕山大学电视台的相关人员。

我们的队伍从里仁石集合出发,下午两点三十分到达敬老院,老人与敬老院的工作人员热情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的到来也使原本安静的敬老院充满了喜庆与欢乐,同学们向老人们分发水果等慰问品,陪老人聊天,在交谈中倾听老人们的故事,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老人们的所思所想。稍作休息后,一首《小白杨》拉开了慰问表演的序幕,精彩纷呈的歌舞魔术表演赢得了老人们一波又一波的喝彩与掌声。在现场热烈气氛的影响下,公寓的王奶奶现场作诗一首,同时演唱了一首老歌更将气氛推向高潮,接着同学们同老人们开展了互动游戏更拉近了同学们与老人们之间的距离。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演出也在一首《朋友》后,告一段落了。当我们将要离开时,每个人都有一丝的不舍。最后一位老人拉着我们一位同学的手说:“闺女,你们真是好人,还记得我们这些老人,谢谢你们。”听到老人的这句话,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容,我们所做的切一都值了,我们的团队就是希望以我们最大的努力让老人们开心,我们做到了。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韩新宝 
更多有关"同学们,一首,工程系,老人,机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