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工梦》MP3首发——经管学院宋时耀

《南工梦》MP3首发——经管学院宋时耀

时间:04-26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6月25日,经管学院注册会计B1276班学生宋时耀自行创造了一个校园歌曲《南工梦》,面向全校师生首发。

这首歌曲描述了宋时耀同学在学校的一种经历。两年来,他懵懂地到来,经历过彷徨,曾经失落过,自己也在南昌工学院慢慢地成长,看着学长们一个一个地演绎着绚丽的大学生活,直至毕业离校,很是羡慕。他回忆起自己大学生活的点滴,忽然联想到自己快走了,现在感觉对学校有一丝不舍的情感,这应该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情感,这首歌也是想表达这种情感。当时是和民族教育学院的阿木同学一起创作的,他也很喜欢说唱,我们两个人就走到了一起,共同创作了这首歌,以此来谢谢我们酸甜苦辣的大学生活,也谢谢呵护着我们成长的辅导员等南工园丁。一年以后,自己毕业了,再怀念母校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听听,会是一个很好的念想!

创作初期,宋时耀认为,要写一种关于学校歌曲就一定要有自己的亲身经历,而当时学校里没有说唱协会,他然后就和几个喜欢说唱的同学一起创办了GNS说唱协会,后来改名GNS街头文化协会,通过这个平台来表达同学们学习生活、内心情感、成长经历等方面的感想。

来自青海的宋时耀表示,在GNS街头文化协会内,同学们都叫他耀耀,关系都很融洽,处的很好,这是一个很好的学生交流平台。他还希望同学们能一起努力,推出更多风格的说唱作品,他自己还打算下学期开学时能出一张校园风的专辑,以感染更多人,体现自己的爱校情。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说唱,情感,大学生活,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