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池塘周边将现新风景

艺术设计学院池塘周边将现新风景

时间:06-16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0月25日电 记者日前从学院院长助理宋伟处了解到,为了让同学们拥有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将对校内部分环境、设施进行装修改造。
其中艺术设计学院旁的池塘四周是此次改造的重点区域之一。学校将对池塘周围进行景观设计改造,拟将上下土坡铺上石台阶,环湖土路建生态步道、在水中种植景观水草,并重置休闲石桌石凳等。同时准备对实验楼一侧作“显山露水”处理以便观赏。通过这些改造,该池塘与背后的五教、萁山将形成校园新景观,池塘周边将打造成同学们钟意的休闲区。
平时流动性最大,走动最频繁的主教学楼周边道路和前广场也将是此次整修改造工程的重点之一。预计通过这次改造,师生们将会拥有一个更加良好的校园环境。(宣传处 李力)


更多有关"池塘,改造,同学们,将对,石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