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校卫队被山东省公安厅评为“先进校卫队”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校卫队被山东省公安厅评为“先进校卫队”

时间:04-29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近日,在山东省公安厅高校优秀校卫队评选中,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武装保卫部校卫队被山东省公安厅授予“先进校卫队”荣誉称号。本次评选中,烟台市共有三所高校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力创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目前,在队伍建设方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已形成了一支政治素养高、专业素质硬、吃苦耐劳的安保队伍;他们忠于职守,夜以继日值班、执勤、巡逻,做到了“有警必出、有叫必到、有难必帮,有险必救、有求必应”,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在安保设备的配置方面,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购进的警用电动巡逻车也于6月25日正式“上岗”。此外,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武装保卫部在今年着重强化了内部管理,并以提升保卫队伍人员整体形象为抓手,不断强化作风建设,通过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效能型“四型”队伍建设,以忠诚、人本、专业为核心理念,治庸、治懒、治散、治歪,热心服务师生,确保学院的和谐与稳定。
  该荣誉的获得体现了省公安厅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充分认可,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武装保卫部部长徐宝军表示,武装保卫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积极推进校园安全稳定精细化管理,努力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师生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全力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王哲义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卫队,公安厅,山东省,安保"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