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委省政府安保维稳督查组来南昌工学院检查督导工作

省委省政府安保维稳督查组来南昌工学院检查督导工作

时间:05-09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3日,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玉琪、省教育厅稳定处副调研员伍斌斌组成的省委省政府安保维稳督察组来南昌工学院检查督导工作,南昌工学院于第一会议室举行汇报会,校领导李志祥、王振东、陶也青、郭名根、陈宇、胡鹏、叶为宝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王振东对督导组一行来南昌工学院检查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表示欢迎,他强调,南昌工学院董事会、行政、党委高度重视安保维稳工作,始终坚持将安保维稳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南昌工学院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校长助理叶为宝就南昌工学院在全国“两会“期间已开展和已经部署即将开展的安保维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南昌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的部署要求,对师生思想动态、矛盾纠纷、事故隐患、治安问题进行排查、化解、整治,强化社会面防控力度,加强舆情引导,完善应急处置方案,确保实现“六个坚决防止”的总目标。

校长李志祥对南昌工学院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第一,加强领导。学校领导班子将维稳作为办学的第一突破任务,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第二,加强引导,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学工、团委、民族工作处、思政部各部门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分工进行调查,掌握动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第三,加强掌控。积极发掘、采取有效方法,对流动人员的状态实行有效的掌控。第四,加强分析与研判。加强校门防卫工作和学生宿舍门卫登记管理工作,并对登记获取的信息进行详细分析、研判,每日逐级上报管区情况。第五,加强警戒。以保卫处为骨干力量,进行保卫装备和人员补充,实行校园24小时巡查,并设立学生校园巡查队和监督服务岗。第六,加强隐患部位的排查、清除。加强对校园内教师公租房外来租住人员及学生宿舍内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等危害学生安全的违禁物品的清除。第七,加强对校园内商超人员的管理,对商超人员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车辆出入实行严格管理。同时强调南昌工学院以维稳为办学的第一突破性工作,破解难题,积累经验,立足两会期间必保维稳,着手形成长久机制,共铸民族团结、教书育人的铁打营盘。

吕玉琪对南昌工学院在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部署和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南昌工学院不仅思想上重视,而且作风上务实,措施上有力,并对南昌工学院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南昌工学院能进一步加强安保维稳工作,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环境。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安保,工作,两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