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业设计学院多种形式活动促就业

工业设计学院多种形式活动促就业

时间:06-1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南京艺术学院2011年就业工作安排,按照国家和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具体政策,工业设计学院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就业工作机制,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持续开展,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招就处的指导帮助下,走出了工业设计学院就业工作的特色之路。

  每年的4月-6月,是开展学生就业工作的“黄金期”,今年,根据学校相关部署和安排,学院开展了包括 “就业面试技巧”、“就业政策宣讲”、“定向招聘会”、“教学就业实践基地签订”等多种形式的就业推进工作。

  本学期开始至今,该院积极联系各用人单位,根据工业设计专业特点和用人单位用人需求,为“中兴通讯”、“扬州维邦”、“聚润工程”等单位开展小型招聘会6场,前后80余人次参加,推荐30多个用人岗位,推荐岗位占学院毕业生人数的66%。同时,还积极邀请校内外专家老师,开展包括“就业面试技巧”、“就业政策宣讲”等针对性讲座,较为系统的解答了学生的就业问题,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学院稳步推进“教学就业实践基地”合作,本学期赴上海“中兴通讯”、“天狐设计”和扬州“维邦园林器械”三家企业进行挂牌,为日后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和形成“教学、科研、实践、就业”的良性循环打下良好基础。

  就业工作是学院党政工作的重点,是关系到学生、学校、社会的大事。在以后的时间里,工业设计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集合多方资源,盘活和加深校企合作,走符合专业化特色的就业道路。(工业设计学院 张丹青)

赴上海天狐设计进行教学就业实践基地挂牌

扬州维邦园林机械前来招聘

就业指导讲座


更多有关"毕业生就业,江苏省,工业设计,艺术学院,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