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部2011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出国行前培训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

教育部2011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出国行前培训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

时间:06-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9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北京师范大学协办的2011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出国行前培训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和“西部项目”等三个项目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以及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外交部领事司负责人介绍了国家出国留学政策、留学安全、在外中国公民权益保护、中西文化差异比较等有关内容。国家留学基金委、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为留学人员讲解了国家公派留学人员的管理规定以及办理出国手续的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北京师范大学留学归来的教师代表也在会上介绍了在外学习的经验。

       行前培训会为同学们未来的留学生活提供了切实的帮助和指导,大家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国家公派留学机会,努力学习,完善自我,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研究生院)

更多有关"教育部,师范大学,服务中心,培训会,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