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与政府部门、多家大型国有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北京城市学院与政府部门、多家大型国有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时间:05-24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北京城市学院已与北京二商集团、北京市信访矛盾分析研究中心、北京建工集团、中铁建设集团、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多家政府机构及大型国有企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分别就人才培养、科技合作、资源共享、互聘导师、组织管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多方面达成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共识,并签订一系列实质性战略合作协议。
  在诸多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过程中,北京城市学院与以上各合作单位都本着“求真务实、互建共赢”的原则,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并将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不断细化、深化各项合作内容,拓宽合作范围,进一步增强合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快实现各类合作项目成果的有效转化,逐渐形成“产、学、研”融合共进发展的工作机制和模式,促进合作各方协同发展。


更多有关"合作,北京,北京市,战略,集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