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领导走访企业洽谈合作

经管学院领导走访企业洽谈合作

时间:05-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经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一行参观访问了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与东升博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东先生等公司高层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经管学院负责人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对公司近年的快速发展表示高度赞赏,感谢东升博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我院的支持,并就学院办学环境、学科地位、师资力量、人才培养、MBA办学等方面的发展进行了介绍。院长讲道,双方应在协议框架下延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并落到实处,在人才与资源方面实现协同创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王小东董事长对学院的师生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园区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从公司用人角度,就创新思维、承担、责任、专业等方便提出了对人才的期望,并对校企合作平台的建设进行了展望。

据悉,由北京东升博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地处享有“中国硅谷之城”的北京中关村核心区域,规划面积3.78平方公里,是中关村区域引进先进科技园创办理念的示范园区。作为中关村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关村东升科技园是全国第一个由国务院批复成立管委会的乡镇产业园、全国第一家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批准冠名中关村的集体产业园区、全国第一家有行政区划的乡镇产业园、北京市第一家军民结合产业园,还拥有海淀区首批批准的最大规模的加速器。

经管学院于2010年与东升博展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于2013年进行了续签,双方的合作具有良好的传统。此次交流双方达成了“拓展合作空间,加强深度合作”的意向,并将在后续的工作中逐步实现落地,从而进一步扩展学院办学平台,促进公司人才战略升级,实现校企双方共赢。(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东升,中关村,合作,学院,科技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