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师生参加国际服装及面料设计决赛

惠州学院师生参加国际服装及面料设计决赛

时间:05-26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1月22日—25日,惠州学院服装系师生参加了在印度孟买举行的国际服装及面料设计大赛(SDC international deign compitation)。

大赛由英国皇家染色协会举办,参赛作品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征集。来自中国 、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印度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1份作品进入决赛。惠州学院服装系2011级服装艺术1班刘斌同学的作品作为中国赛区第一名代表中国赛区参加决赛。赛由爱尔兰选手夺冠,其他国家的作品获入围奖。

大赛举办期间,服装系的老师和其他国家的同行及专家,就印染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新型面料的开发和应用、不同文化背景下服装的艺术表现手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本次大赛为惠州学院服装系学子设计作品首次参加国际级知名大赛,在国际交流平台上与多国的高校学生同台竞技,展示了惠州学院学子风采,也扩大了惠州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惠州学院师生参加国际服装及面料设计决赛

惠州学院师生参加国际服装及面料设计决赛

(服装系 索理/文 陈学军图/)


更多有关"惠州,服装,学院,大赛,中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