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学院开展“先锋工程”动员

艺术学院开展“先锋工程”动员

时间:05-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工作会,就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的实施做了总体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务秘书,各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先锋工程”工作的整体安排以及学院的具体工作部署,对学院的工作时间推进表与党员责任区进行了说明。学院要求各学生支部要精心设计,把“先锋工程”的实施与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针对学院学生党员和党支部的实际情况,挖掘叫得响、立得住、师生公认的优秀党员和具有推广价值的先进做法。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基层支部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各支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先锋工程”活动为契机,加强支部建设,突出我院专业特色,丰富工作形式,争取取得丰硕成果。(A19)


更多有关"先锋,学院,党支部,工程,支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