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学院“五个一”工程之“引航”微讲堂第九讲开讲

外国语学院“五个一”工程之“引航”微讲堂第九讲开讲

时间:05-2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9日晚上,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鲁修红主讲的 “五个一”工程之“引航”微讲座第九讲在文科楼十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鲁修红老师首先从“why、how、what”三个方面向到场的同学讲解了如何更好的学习英语,提出要“用英语了解世界,用英语了解中国”,从当今社会发展阐述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向同学们推荐了TED、网易公开课等英语自学网站,还为在座同学分析了语言学专业前景,强调专业不等于职业,要全面的看待语言学专业,并展示麦可思公司对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报告。紧接着,鲁老师向同学们简略而深刻的讲解了词汇与文化,举例美式英语和英式英语在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发展。最后,在全场掌声中本次微讲堂圆满结束。

  “引航”微课堂是外国语学院结合学院特色开设的专题讲座,范围覆盖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邀请院领导、系部骨干教师以及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代表根据自身经历以及专业知识做专题报告。微讲堂活动不仅深化了该院“五个一”工程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老师与学生的交流,而且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唤起了当代大学生传播汉语文化的神圣使命。


更多有关"英语,同学们,引航,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