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怀化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怀化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05-1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怀化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4月22日,湖南怀化学院副校长张玲率考察组来台州学院考察交流。副校长赵小明热情接待考察组,校科研处(地方合作处)处长李钧敏出席交流会。双方着重就地方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赵小明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规模,重点就学校地方合作机构设立及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等作了具体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学校通过岗聘、业绩考核等相关措施,教师服务地方意识及能力水平有了明显提高,与当地政府、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方式多样。但是作为地方性本科高校,如何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仍是学校面临的一个急迫问题。学校将加强顶层设计,对接台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合理规划服务地方工作的重点领域,进一步推动学校服务地方相关工作。
会上,李钧敏处长校地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工作重点等作了详细介绍。
怀化学院创办于1958年,前身为怀化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2年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现有21个教学系(部、中心),49个本科专业,其中教育部特色专业、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各1个,中央与地方共建基础实验室9个、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14个。张玲副校长就怀化学院依托优势学科,开展民族药用植物资源研究与利用,开展民族艺术、民族体育等特色研究,积极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主要工作及经验等作了具体介绍。
宾主双方还就地方合作工作开展过程的政策制度、激励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更多有关"怀化,地方,合作,学校,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