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旅游系教师参加中美酒店高级人才发展高级论坛

旅游系教师参加中美酒店高级人才发展高级论坛

时间:05-1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4月25日由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主办,AMERIASIA(HONGKONG)承办,国际酒店机构、粤港澳酒店总经理协会和三正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大中华区十周年盛会暨中美酒店高级人才发展高级论坛在东莞塘厦三正半山酒店举行。惠州学院旅游系相关负责人及旅管专业教师代表应酒店总经理唐伟良先生(原惠州康帝国际酒店总经理)特邀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旅游系代表与万豪基金中国酒店业教育项目经理董佳女士、万豪国际集团人才关系经理陈雪芬女士等酒店管理专家就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与东莞三正集团总裁助理、三正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俊明先生以及三正半山酒店总经理唐伟良先生就建立实习基地、开展协同育人等活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据悉,东莞三正集团总裁莫浩棠先生系惠州学院84级政治班校友,得知惠州学院参会,特向惠州学院参会教师表达了对母校的良好祝愿。

论坛上,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伯特做了“职业资格认证和职业教育对提高酒店业服务水平和人力资源发展的推动作用”的主旨演讲、万豪国际集团中国人才关系经理陈雪芬做了“国际酒店集团高级管理人才本土化的发展与展望” 的主旨演讲、STR GLOBAL VP OF Research 史狄夫副总裁做了“中国酒店业趋势报告分布及认证酒店行业分析师在中国的发展计划”的主旨演讲等。澳门城市大学高岩博士、万豪基金中国酒店业教育项目经理董佳女士、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李舟博士等专家学者和业界人士还就中国酒店人才发展面临的矛盾、挑战与对策展开了对话,并与现场听众开展互动。

旅游系教师参加中美酒店高级人才发展高级论坛

旅游系教师代表与酒店方合影。

旅游系教师参加中美酒店高级人才发展高级论坛

旅游系教师与学院校友三亚集团总裁莫浩棠先生(中)合影。

(旅游系)
更多有关"惠州,酒店,酒店业,中国,集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